戲劇概論-12/12 第二組討論紀錄


12/12
  1. 大家閱讀第一部份的劇本
  2. 排練一次第一部分
  3. 拍攝幾張排練時的照片
  4. 新增旁白的角色(吳思穎)


劇本:
第一部份
特堤斯與佩琉斯結婚時。他們邀請眾神來參加。唯獨把紛爭之神艾里斯遺落了,艾里斯為了報復,就在熱鬧的婚禮中,丟下一個金蘋果,並附上便條:送給最美麗的女神。
權利之女神赫拉,智慧之神雅典娜,美麗之神維納斯都想得到這金蘋果。


特堤斯佩琉斯結婚典禮進行中。(一群人正開心的祝福著這對新人,並開心的舉杯慶祝。)

此時,紛爭之神艾里斯 默默的出現在婚禮上,他怒視著特堤斯佩琉斯和參加婚禮的每個人,艾里斯非常憤怒的說「可惡的特堤斯佩琉斯,竟然不把我放在眼裡,沒邀請我艾里斯,那我也要你們好看!我就來製造這場混亂吧!哇哈哈哈

於是,艾里斯就在熱鬧的婚禮中,丟下一個金蘋果,並附上便條:送給最美麗的女神。
此時,賓客們發現了這個光芒萬丈的金蘋果!!!也發現上面寫著「送給最美麗的女神。」
在一旁圍觀的權利之女神赫拉,智慧之神雅典娜,美麗之神維納斯都想得到這金蘋果。

赫拉:「我是權利女神,要什麼有什麼,這個金蘋果當然是非我莫屬了!

雅典娜:「我是智慧的化身,有智慧的女人最美麗了,當然金蘋果是屬於我的囉!

維納斯:「你們兩位都讓開!!!難道你們沒看見嗎?他說要送給最美麗的女神耶!當然是要送給我這個愛與美的女神維納斯阿!


結婚典禮進行中,眾人們正祝福新人
紛爭女神因自己未受邀請到婚禮上而憤怒
眾人們發現紛爭女神留下的金蘋果,上面屬名給最美麗的女神
權力女神說金蘋果應該是屬於她
智慧女神認為金蘋果應該屬於她
愛與美的女神認為金蘋果應該屬於她
三位女神誰也不讓誰,僵持不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