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一 塗鴉期

時間:2012/05/10     11:00am-12:00pm
地點:共同教學大樓A201教室
指導老師:李其昌 教授
參與學生:林佳勳、顏家宜、朱奕樺、鍾佳宜、沈姿妤、包郢穎、陳柔安、鄭筠蓁、郭宛婷、潘妤津
組長:鄭筠蓁
紀錄:朱奕樺

內容:第二組的報告—塗鴉期
他們真的很棒很辛苦,因為他們當中有特一特二還有體育社教,如此不同多班的人組成的一個組,能配合成這樣,真的很棒!在精神上,我們就應該多給予支持和鼓勵,而非批判。
陳昱儒真的很辛苦,也很可憐!我們都知道每個人的觀點都會有所不同,可是不能因為隨便加以責怪!
他們講得清楚又仔細,而且很細心的提醒我們重點在哪裡!謝謝你們,第二組。

我們會吸取別人的經驗,來增加我們的能力!不過大家都希望得到贊同,希望大家可以多給予讚美而非批評,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提出來討論,但那個態度跟口氣很重要,不然只會造成雙方的不愉快。期待接下來組別的報告,加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