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一 藝術治療第一組 題目爭奪戰

時間:2012/04/19     11:00am-12:00pm
地點:共同教學大樓A201教士
指導老師:李其昌 教授
參與學生:陳可欣,李珊華,陳資婷,蘇辰諭,胡馨文,陳彥汝,黃美櫻,潘美鑫,鐘珮甄,林芳郁,許馨云

內容:
上課一開始先選組別理的組長(黃美櫻)跟記錄(鐘珮甄),我們這組是採自願方式選出來的。
再來決定主題,小老師先在黑板寫下一系列的時間跟對應題目,老師要我們小組開始討論自己要的題目。一開始由於特教系五月末的活動,我們一致認為找日期前面一點的報告會比較好,接著我們做出5月10號塗鴉,跟5/17前樣這兩個題目去做定奪,但是礙於這兩個題目太多人要,所以又臨時加入5月3號第一章這個選擇。
後來經過意翻廝殺,每組同學使出渾身解數來推薦自己選擇的理由,希望大家可以投給自己讓自己順利選到想要的題目,這是個很有趣的經驗,對我們來說也很新奇,因為我們從未這樣表達過自己對於想要報告的題目的原因。今天上課就學到一個很寶貴的經驗,原來每個人意見相左時,可以透過表達讓對方接納甚至取得自己想要的東西,通常坐報告就像趕鴨子上架這樣,我們也沒有想過有一天在還沒開此做之前我們就要先思考選擇他的原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