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E藝鼠 2010年7月31日 全球藝術教育網 網友會











「全球藝術教育網」成立於2000年,是由一群關心藝術教育並且深知其重要性的伙伴所組成,是一個純公益性質的平臺。網站主要的目的,是傳播藝術教育資訊、探討藝術教育課題、提供全球性的藝術教育交流場所。同時,「全球藝術教育網」追求建立一個中立、友善、平民化的網路社群,其成員只有一個宗旨:聯合全球藝術教育關心者為華人藝術教育的明天而努力全球藝術教育網成立至今,雖歷經數次改址、改版及更換主機等,始終不改其志;網友除臺灣地區、大陸與港澳地區外,遠及歐美加、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的華人同好;而且即使在非常有限的資源下,純粹靠著熱心網友加入為義工團隊,仍能不斷擴大服務的項目,這是有目共睹的。
回想十年前五月份的一個下午,在忠孝東路清香齋茶藝館的地下室,一小群人歡欣慶賀「全球藝術教育網」開站。那時,經濟與政治環境烽火滿天,中文網路時代開始升溫,社會藝術教育與藝術療育等新領域漸露曙光,教改的鼓聲與腳步孔急,各級學校課程與結構性劇變方興未艾。一時間,藝術教育的前途,似乎光明與黑暗同在,一方面充滿希望,一方面又晦暗不明。現在,藝術教育的範疇較前明顯擴張,許多新內涵正與這些年來「全球藝術教育網」的內容,互相呼應,顯示了「全球藝術教育網」的平臺價值;而許多「全球藝術教育網」已出現的內容,則尚待推動、檢驗,處處都還待有心人一同開發。

今年,「全球藝術教育網」的網友會,將在七月底舉行,歡迎本網的臺灣網友、大陸地區精華版網友、以及所有支持我們的舊雨新知,請大家駕臨南海藝廊2樓,與「藝教現場」各教室老師、「藝鼠」服務團隊、「藝類俱樂部」部長與團隊、「藝術教育研究」期刊團隊、「討論區」管理團隊、以及技術團隊相見歡。到時,各團隊會簡報一下這一年來的成果,大家可以邊吃邊聊,享受與志同道合者輕鬆愉快的午後對話,並一起擘畫下一個美好的十年。
◆時間:七月三十一日(星期六)下午 200600
◆收費:完全免費 ( 也不需事先報名)
◆地點:南海藝廊  臺北市重慶南路二段19巷三號    南海藝廊查詢電話:2392-5080   南海藝廊周邊交通圖
◆交通:捷運淡水線--中正紀念堂站 (南門市場二號出口市公車「中正二分局站」--O東、243248262(區間)3304正、304副、706706(區間車市公車「公賣局站」--204204(區間)2272352412442955532630662663、中山幹線 
◆停車:中正紀念堂地下停車場、仰德大樓停車場、路邊
◆聯絡人:林華鈴   hualing1002@gmail.com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電話:0955-140-90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