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組聲音與口語練習-0413第一次討論

幼二甲 林萱婷 (補上第一和第二次的討論內容)

組員:萱婷、慧良、凱欣、欣怡
開會時間:18:00~19:00
地點:懷遠齋交誼廳
開會人數:4人

  第一次討論其實有點沒方向,畢竟要從一開始全部都沒有,然後要想出幾個小活動來帶,真的是有點困難,於是我們就決定要回去要仔細研讀課本,研究一下我們的主題到底是怎樣的方向,然後每個人先想出幾個小活動,到時候再來討論。
  於是我們就各自提了幾個小建議,像是凱欣就提出說,因為我們主題是聲音與口語練習,那我們可以編一個需要很多聲音的故事,然後請大家幫我們製造一些音效阿!萱婷就提出,還是我們可以設計聲音卡,裡面有很多不同的聲音,請他們抽卡來表演!慧良也提出了聲音不一定要侷限在口語的方面,也可以讓他們拍打身體部位來發出聲音,欣怡又覺得如果這樣子活動會不會太乾?還是我們可以加上唱兒歌的活動!慧良又想到說可以讓他們用不同的語調來說話,像是生氣、難過……等,萱婷就又提出,可以讓他們上台來抽卡然後表演給大家猜的建議,在一陣討論之後,大概的幾個小活動就成形了,大家就決定先看看前幾組的表演後,再來討論看要怎麼將活動與活動之間做連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