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二甲 第四組聲音與口語練習-0518第四次討論

幼二甲林萱婷

第四組聲音與口語練習-0518第四次討論
組員:萱婷、慧良、凱欣、欣怡
開會時間:18:00~20:00
地點:文薈樓B1
開會人數:4人


  明天就要帶活動了,大家還是覺得很緊張,可是又想說好吧我們都準備那麼久了,就盡力就好!
  我們將上次討論出來的內容全部都先跑過一次,哪些地方有不足或者是不太順的地方,或者是前幾組被點出不足的地方和他們的優點,就提出來一起討論。像是凱欣提到說,我們說第三名的隊伍要幫第一名按摩,那萬一全部平手怎麼辦?慧良就說,那就可以三組互相幫忙按摩啊!還有,也互相確認過明天需要的道具和自己身上的裝扮,還有需要做的所有工作,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需要負責的活動,萱婷負責暖身和PPT還有給分數,欣怡負責活動一,慧良負責活動二,凱欣負責活動三,當自己沒有在帶活動的時候,就要負責協助主帶者,可能跟著一起帶動作、或者切換PPT、還有負責拍照……等,確認了彼此的工作還有互相幫忙的部分,也確定自己所要負責的活動都沒有問題,然後我們就散會了,並約好明天十點的課,要九點就先到yo幼故事樂園去準備,順便熟悉一下器材,然後也可以先跑過一次流程,這樣在正式帶活動時會比較順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