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YO遊書海,蚤到黃金屋」 3月22日熱鬧登場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319 14:26:11)國立臺南大學幼兒教育學系一年一度的精彩活動--「YO遊書海,蚤到黃金屋」,將於3月22日至26日在該校誠正大樓一樓川堂舉行。除了有歷年廣受好評的「書展」外,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故事屋也將再次登場;更特別的是,今年還增加跳蚤市場活動,讓家長在小朋友聽故事時,可以順便尋寶。歡迎大小朋友在活動期間每天上午10點到晚上7點30分,攜手到南大體驗精彩的幼教饗宴。

本次書展共展出二百多本繪本,本本都是精心挑選的優質繪本,幼教系學生不僅貼心事先幫家長依主題不同做分類,讓家長們可以順利找到適合孩子的繪本之外,價格更是只有市價的75折,滿400元還有機會抽中精美教具,這麼好康的事,只有在南大才有喔。此外,南大還特別規劃賴馬、安東尼布朗、五味太郎、林小杯以及艾瑞卡爾等知名繪本作家專區,想擁有好書的大小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好機會。

今年的「YOYO故事屋」,將由南大說故事達人黎思函、陳嘉興及幼教系同學帶來生動有趣的故事,不僅讓小朋友擁有「看書」的享受,更可直接體驗「聽書」的樂趣。想要聽好聽動人的故事,只有在活動期間每天早上10點至12點、晚上6點至7點30分才有,歡迎大家來感受南大幼教系學生說故事的魅力。
訊息來源:中央社

留言

朱怡靜寫道…
李其昌老師你好:
我是今年要推甄申請台藝大戲劇系的朱同學,我們最近在用備審,我上網google有用的資料,卻一直找不到需要的.我想了解台藝大申請交換學生的姊妹校和更多有關於戲劇系的內容.因為都沒認識台藝大的學生.不知道老師可不可以幫我這個忙呢?
這是我的MSN

milktea514milktea514@yahoo.com.tw
怡靜妳好:
很高興知道妳將報考台藝大戲劇系。

該系網頁上有招生簡介,以及聯繫的Email,相信助教們將會回答妳的問題(姊妹校的問題,也可以詢問台藝大的「研究發展國際學術暨文化交流組」)。

由於我僅是該校的兼任老師,擔心回答不周全,所以除了詢問我外,也建議妳直接打電話詢問,相信系上的主任、老師與助教均很樂意回答。

其昌老師祝妳推甄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