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討論紀錄(第一組韻律動作)

地點:文薈樓教室
時間:利用這星期三課後時間
組員:許博仁01、黃柏鈞05、蕭亞純13、郭香吟33
之前利用短暫下課時間討論排演內容兩次,今天為了做最後一次確認及排演

香吟下載了很多首有關大自然的音樂,拿來給大家分享及挑選試聽,因為很少有一首大自然音樂擁有很多元素,本來我們想說可以剪接混合在一起,但我們也不太會剪接,因此我們挑選了三首擁有不同的鳥鳴、風聲、海浪聲的歌曲來當試教內容的主軸,接下來就是進行試教分配,由亞純和香吟負責暖身遊戲,因為這部分此兩人較為清楚,博仁和柏鈞怕他們無法掌控此遊戲,因此分配給亞純及香吟,而博仁與柏鈞則是負責主要活動及綜合活動,開始排演時,不是主教者就當小朋友,所以一邊排演一邊討論台詞及如何發問,就這樣排練到我們覺得順暢為止,很好玩的是中間博仁與柏鈞要讓大家欣賞音樂,他們說要讓大家用最舒服的姿勢欣賞,然後排演時兩人就像心靈治療師般,緩緩訴說著『現在我們正躺在沙灘上,有一波海浪打上岸,越來越大的浪蓋過我們的身體……』說完兩人還很有成就感的說『喔!不錯耶!』亞純跟香吟在旁邊笑到不行,這是排練中可愛的小插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