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Exeter/Theatre in Prison


發表人:yichun

標題:University of Exeter

發表時間:2007-06-21 07:52:38 11650

沒錯,JOHN還是很活躍於戲劇領域,退休了還是有回來授課,也指導PHD的學生。

沒問題,沒問題,我會好好介紹我可愛的學校的,我也從這裡得到許多幫助,若能回饋是應該的。戲劇人的心最溫暖了。

只是最近因為論文,忙得我焦頭爛額,壓力大呀!給我些時間一定好好分享,既然要介紹我就要用心好好跟大家說明囉!所以再等等我吧!

我在這裡也做了些有趣的教案,到時候也一起跟大家交流交流。

因為我讀的是應用戲劇,所以不單只是學校教育這領域,也加入了社會參與,像我們也去了青少年管束中心和監獄做了FORUM THEATRE

我覺得真的很好,很有收穫。

如果有朋友想要來讀書,有問題要問我的話,歡迎EMAIL給我。

先這樣囉!︿︿

--------------------------------------------------------------------------------

其昌

標題:Theatre in Prison

時間:2007-06-21 21:40:10 11651

謝謝Yichun

戲劇應用在社會,尤其是監獄,應是Dr Michael Balfour的專長,我雖曾與他見面,因時間有限未深談Theatre in Prison的理論,有空請Yichun分享參予的過程。

(本文與全球藝術教育網主題何謂藝術與人文領域之「表演藝術」?同步刊登,以標籤:GNAE表演藝術 表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