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e-coupon 現金抵用券20元(已經用完!)

讀書基金e-coupon(已經用罄!)
使用須知:
  1. 單一商品售價高於 $100方可抵用
  2. 一次交易限抵用一張E-coupon
  3. 每張coupon一個序號,您可至博客來購買 書籍 簡體 外文、 CD DVD 雜誌 MOOK 美妝 相機 親子衣飾精品 創意生活 玩藝 數位生活 美食 等產品,每組密碼可抵現金20元,使用期2007年11月1日(紅色序號至2007/7/1)
  4. 使用後或不能使用,請回應通知我消除,以免重複使用
  5. 感謝戲劇教育村讀者,一個序號,只能一次,先用先贏。
  6. 詳細辦法: 請見博客來書局網站(點選)。

留言

匿名表示…
感謝你的折價券 我用了ADHYSHu6 謝謝囉
匿名表示…
感謝你的折價券 我用了ADHYSHu6
再一次的謝謝你 ^^
不客氣,我再分享其他壓箱五組折價卷。其昌
Unknown寫道…
謝謝,我用了B533y9sp!
匿名表示…
謝謝你!!我拿了這組優B53XcQxg,真的很謝謝你!
匿名表示…
十分感激!!
不好意思我用了兩組...
B53eEmf7、B53AAwuN

真的是太感謝了!
平常總是把拿到的COUPON上傳分享器
結果自己要買書COUPON分享器卻當掉!
找半天才找到您的分享~~
真是大 感 激 ! !
匿名表示…
真是感激您!
不好意思
我用了兩組B53eEmf7、B53AAwuN

抱歉喔!
這裡我第一次來這BLOG!
剛剛已經留過一次言
可是沒有看到
不曉得是不是要經過blog 作者核准才會看到留言...
所以我再留一次告知..
再次感謝您的分享!!!^口^
買書的人兒,最美麗/帥氣。
匿名表示…
其昌老師您好,我是雅筑~
今天因須到博客來購買書籍~
所以想要索取e-coupon序號
結果網頁顯示「禮券序號錯誤或過期。」
兩組序號皆如此~不能用囉~
雖然還沒過期,購買金錢也有超過所規定的~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雅筑,不好意思,應已被網友使用卻無回復,我現將它們刪除,謝謝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