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改新版

可能你看不出來,這個網頁已改了新版。Google的服務內容不斷更新,鼓勵版主使用最新的軟體。不斷地嘗試、演練新事務是我的興趣,所以我將舊檔案資料備份後,小心翼翼地跟著步驟將原有資料,挪至新網頁。

雖說新網頁,其實僅是「去蕪存菁」,例如,我還是喜歡左上方鐘樓或燈塔的圖案,因為鐘聲提醒自己「聞鐘起筆」,不得懈怠;燈光期許自己「師燈燿人」,不得馬虎。因此,予以保留。其它字體與顏色的更動,以閱讀方便為原則,若是美感不足,敬請見諒!

廣告在本網頁可能也是招致網友認為破壞美感的元素之一,然而,這正是個人的重大突破。一位每天追著藝術跑的人,可以顧不著自己的肚子,勇敢地呈現嘔心的藝術品讓人們觀賞,一旦他(藝術家)肚肌而亡,殺人的兇手不是別人,就是藝術!因此,既然藝術家有寬廣的胸襟讓別人指指點點他的作品,當然他也要有更智的方法讓自己溫飽肚子,因為社會需要多數的「藝術愚公」,讓國家裡的聲音,不是僅有「政治!」、「zheng4 zh4!」、「ㄓㄥˋㄓˋ!」,而有文化砥柱的吶喊─藝術作品,供民眾欣賞、批評、內化,不斷循環以淨化心靈。所以,藝術必須與企業結合。

首先,建議藝術家堅守心中藝園,再「設法」讓企業蒙利,於「設法之時」或是「在後來」均可實質展覽與回饋藝術家的創作。這不是仰賴企業,而是互蒙其利。因為企業家渴望擁有藝術家的創作美感以提昇產品的價值(例如i-pod),而藝術家鮮有企業家的行銷技術來使自己的創作得到經援;因此,兩者結合不僅互惠,也有助於國家文化創意產業的推廣。

我不懂「藝企」(Arts & Business),所以利用小小網頁試著先與Google結合。當然,也建議你申辦。下面的 Google Adsense圖框,就有申請辦法。


本網站所有資源均屬免費,一旦引用,只要附上創作者姓名及網址即可。

網頁下方我寫著「心中有戲劇,世界更寬廣」,確實是自己多年來的體悟,因為扮演別人,除了讓自己的世界變大,也讓自己更容易體諒他人,如此,心境自然開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