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太陽花(5/16 1pm 開場) 南大中山館

              跟著這一群99級的柚子們一同進入南大,彼此相知相惜這段將近四年的師生情。
         這一班是第一屆理應只有「甲」班獨立完成的成果展,卻是聰明地結合一至四年級的資源,一班變成四班,共同來成就屬於整個幼教系的「成果展」!
        在 5/16 於校本部的成果展前,他們先至台南市立文化中心的假日廣場與南大附小表演《七彩太陽花》的回饋場,所謂回饋場就是希望假日廣場的觀眾能先在演出前給予他們回饋,讓他們有改進的空間;此外,也希望趁此宣傳,讓更多的人在5/16當天下午一時蒞臨南大中山館觀賞他們自編、自導、自演的劇作《七彩太陽花》,劇情敘述家中兄弟姊妹(幼兒)爭吵的狀況,及如何透過魔女拉希朵的引導,讓他們相親相愛,家中一團和氣。
       演出的中場,還有園遊會,不僅有吃、有喝,還有益智遊戲活動,讓你玩不完。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務必撥空來闔家欣賞。
        於台南市立文化中心假日廣場與南大附小綜合教室的回饋場已在4/25下午2點與4點和5/4 3pm舉行,如果之前沒空來,這次(5/16 1pm)請來跟我們在南大校本部中山館一起唱唱跳跳,看一場免費的親子戲劇。
(點海報變大張)

留言